呐。

长腿叔叔:

微博上曾经写过:

旅行散发着自由的气味,哪怕影只形单,一个人游走城市街头。憋屈的生活充满隐忍的气味,成了神龟的替身,想逃脱的七魂五魄抵不过捆绑的魑魅魍魉。我们都需要那廉价的成就感,满足自己膨胀的虚荣心,桎梏如寂寥的味道。跳脱束缚的方式很多,只是看是否有勇气去做,是破釜沉舟还是畏畏缩缩。

万事万物皆有其归属与定位,旅行未必能改变你我的人生。那些一味的标榜旅行意义的文字,看起来很诱惑,实际上只是一个壳,能不能破壳关键在于自己。这就像一个人指着一堵墙说,你越过去就能看见曙光,然而,他没有告诉你,越过去也有可能是断崖。毕竟,每个人,到了最后关头,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。

我们的追寻路上,总有那么一些时光,注定是拿来挥霍和浪费的,留白或许才是最大的遗憾。毕竟,我们不可能无时无刻都活得那么理智与高明。当然,我并不是说旅行是在挥霍时光浪费时光。

有些事情看起来很完美,没有自己的参与只是一个符号,有些事情看起来很晦涩,有了自己的参与,却异常的珍惜。

珍惜那份痛楚,才懂得去珍惜那份幸福。


更多图片微博关注 http://weibo.com/owenxu7 

评论
热度(333)
© melon5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