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杂念

如此的深夜,总是觉得,有些寂寞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际遇和选择,这导致我们现在像是站在巨大的十字路口中央,每个人朝着自己选择的方向走下去。我和你刚好在上一个路口相见,然后一起经过这条街道,在下一个路口分道扬镳。我这边的景色也许是小桥流水农庄田野,你那边我估摸着是康庄大道艳阳坦途。也许我这边偶尔的打雷闪电,也许你那边偶尔的骤雨坑洼,但请记得,你是我心里那片避雨的农家屋檐,我是你心里那只抓住就永远不摔的左手。人心旦求一分稳妥愉悦,未来你有你的愉悦,我有我的稳妥,但是,我依然要谢谢你,我们曾经让彼此的心稳妥,让彼此的生活愉悦。

2013-06-12
评论
热度(1)
© melon5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