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很多,所以愿意让你选择你喜欢的未来,而未来会造就怎样的你,我都在原地接受和更加深刻的爱着。真心,且,非矫情表达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Only  For  My  Mandy

美好的事是你突如其来给我一个拥抱 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 是你给我起的特别小名 是你早晨的早安和夜里的晚安 是你记得我的生日给我惊喜 是你在我身边的安心和随意 是你听到我没照顾好自己时气急败坏的表情 是你对我无话不说的信任 是你心里有我常常想念我 是你爱我包括我的臭脾气#摘# -----Sina Weibo*

曼蒂曼蒂曼蒂:

致我们。青春

昨晚看了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》第二次,跟你,我的好姐妹、好兄弟、好知己、好心腹。

你问我,是不是有一个场景,让我感触很深:“如果当初不是因为你的狭隘,做不成情人也能做成朋友,我们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子,你欠我的”

 

我的青春,感情,每一份,都很认真地度过,但是,我一刻都记不起来。

我不知道究竟是爱自己胜过爱别人呢,还是爱别人胜过爱自己。

或许,记不起来是因为,全部都印象太深刻了,不知道从何记起。

不断地去爱人,可是我发现,我一直都没爱过,而我以为我爱了。

 

我渴望爱,达到精神上境界的爱,但是我一直得不到……

我很容易全心投入,又很容易全身退出。

这10年来的路,错的开始错的结束。

耗光了我全部精力和耐心。

 

这10年的青春,我都是用不同身份扮演着不同角色

因为没有一个人能把我内心的自己给带出来

她就一直藏起来,喜欢独处,喜欢暗,喜欢静,讨厌光,讨厌热闹,讨厌睡觉

不安逸现状,喜欢改变环境 

 

浑浑噩噩地活了20多年,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时而讨厌时而心疼……

选择性忘记,是我的强项。我不喜欢怀念,我讨厌回忆

我是个活在将来的人,青春,我还是记不起来任何人物与事情,

记得的是自己,执着的,固执的,坚强的,带满刺的。

 

没心没肺的青春,我不想怀念。

 

而你,羡慕我的经历,因为它造就出现在的我。

然而,我羡慕你的安稳,你追求起起伏伏,我向往平平淡淡。

所以,他们总说我们的互补的。

 

经历造就出现在的态度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melon57 | Powered by LOFTER